close

 

某個陽光普照的週末早晨,突然超想來個美味的早午餐brunch,依稀記得民生社區

多了好多新的咖啡店或早餐店,所以隨意地上網查,發現好多人都推薦這家法式鄉村風

格的哈古小館,看到網友都說要排隊,是有點澆熄了我們但還是決定碰碰運氣,沒吃到

再找別的囉~

我們大約10點多到達,當時已經人山人海了,很幸運的沒等多久就有位子

店內小黑板上面的食物看了好美味壓

image-8  

 看了菜單後,決定點三個主餐:蔬菜蛋捲、起司蛋捲、松阪豬(全名忘了)再加點愛吃的肉腸及太陽蛋,

我想我們可能被豬附身

餐點來的速度很快,不一會兒太陽蛋及飲料先送上來啦~

飲料附贈的咖啡是黑咖啡,如果不敢喝可以跟老闆要調味牛奶喔,老闆很大方的提供熱牛奶(非奶精)及糖

我超愛這種滋味~~~

image-9  

主餐來囉,好大一盤,這個是蔬菜蛋捲,內容物很豐盛,有小麵包、杏胞菇、薯餅、花椰菜、

三分之1的香蕉還有一大個歐姆蛋,每一道菜吃起來都好吃~~~

咖啡旁就是老闆提供的糖跟熱牛奶~豐盛的早餐

image-10  

這道是松阪豬肉的套餐,與歐姆蛋的套餐內容物有些許的不同,多了烤番茄跟地瓜,

沒有杏胞菇,豬肉滋味QQ的很有嚼勁兒,麵包烤的香香酥酥,很好吃,但是也好飽阿

image-11  

對於男生來說這盤份量應該是很足夠了,對女生來說超級飽的,最後吃飽大家都有想

繼續回家來個回籠覺的感覺(吃太飽)XDDDD哈哈

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,聽說晚餐也是很棒哩,有機會要來去試試,可訂位

假日不想排隊的話也可以定位囉~~~

 ♥ 哈古小館

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69號

TEL:(02)2767-8483

 同場加映飾品+服飾

接下來分享

My unn 從比利時帶回的 Les Nereides N2

我取名為“白雪公主in黑森林”項鏈 

image-3  

右邊可以看到白雪公主的臉 紅蘋果  麋鹿,結合了童話故事元素翻玩 

讓人忍不住想靠近細細品嘗,意外的很好搭配~

 

搭配方面,第一次有這樣大大童趣風項鍊我想說應該很不好搭,可能蒐藏成分居多吧

這天心血來潮,我選擇了看似比較lady OL裝扮

搭上項鍊,立刻中和了嚴肅的黑白色,增加可愛微甜風,簡單又不失造型太開心了

上班風格

娃娃上衣:IRIS

點點長褲 : DITA

Mix&Match  

 image-1  

星期六配上了之後,開始對這項鍊愛不釋手,星期天也想帶著她:D

出去玩也好搭~

image-5  

搭配的是 來自 forever 21 的部落風圖騰幾何連身褲

因為褲子上附有需多黑色圖形,沒想到一搭上真地融為一體耶

而我本身也是低調重細節的人,這樣更使得項鍊與衣服成為一套也不錯喔

鞋子我認為,搭配“黑色”配點小鑽的人字拖or涼鞋會更有型噢 (今天剛好沒得穿)

image-4  

image-6  image-7  

 

 一個小小飾品瞬間就可以讓服裝大加分啦,別出心裁的設計可以讓普通的服裝變得很亮眼噢,

分享告一段落~~感謝大家收看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ght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